2013年6月7日

悔改书

比比,对于今天的事,我诚心地道歉,
希望比比的气也消了。。。



我知道,是我不好。。。

我没有分轻重,只顾着自己的心情,
只顾着自己在意那些钱。。。

其实我当时是可以算了的。。。
毕竟是自己紧张,没有看好好那张单。。。



所以我承认,问题这次真的出在我身上。。。

可能是我不愿意你回家,所以才那么执拙。。。

我不清楚,可是整理心情后,觉得潜意识里有可能那样。。。



我真心地认错,是我不好。。。

事情没分轻重,只顾自己。。。
都忽略了你。。。

其实和你一起那么久了,我都明白,

每次你父母来,你都需要照顾很多方面,
你会需要时间去准备,去安排。。。

这次真的是我错了。。。请鱼鱼原谅。。。



还有,是我不好,我言语不好。。。
和你一起那么久了,还犯那样的低级错误。。。

以后我会小心,会注意,尽量不会在情急下再次犯错。。。
不会再那样讲话了。。。




其实,今天哭到这样,
一半是真的知道自己错了,另一半是压抑了一段时间的情绪。。。

比比,对不起,是我不好。。。
当你全心爱我时,当你对我好时,我都不懂得珍惜。。。




其实最近的我都很没有安全感,

我很害怕会失去你。。。

是我不好,在爱情稳定的时候不懂珍惜。。。



 其实今天我哭,
是因为我怕,真的怕,

怕我再次犯的错误会让你失望,

会让你收回对我的爱。。。

我害怕我失去的不是你的人,而是你的心,

我害怕我失去你不是因为别人,而是因为我自己,

我害怕当有一天,你要离开,我找不到理由挽留你。。。

我害怕,我找不到说服你的理由,

我害怕连我自己都说服不了

我害怕,连我自己都觉得我不配挽留你。。。




我真的很怕。。。我的不足会让我失去你。。。

 我怕了。。。真的怕了。。。



我爱你,对不起。。。

希望我的悔改能再给我们的爱情一点生命力。。。
我希望你还能继续包容这个不足的我。。。

请原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