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想告訴你的話。。。

宝宝,
我刚刚偷偷去看了你写着我们故事的部落格。。。
我明白了你很多的感受。。。
一直以来,都是你在追我。。。
三个月。。。
又三个月。。。
宝宝,对不起,让你爱上了一个不懂珍惜你的笨蛋。。。
其实,今天我的心情很好,
不为什么,只为你让我牵你,让我坐在你大腿。。。
我感觉幸福又回来了。。。
可是我刚刚看到你的FB Status。。。
我心痛你的难过,
所以我说你可以找她。。。
你知道吗?
现在的我,开始后悔我的不珍惜。。。
每天每天都后悔着。。。
两年前,你让我看你的信息。。。
你告诉我你的感情。。。
你毫不保留。。。我没有问,你却十分愿意说。。。
后来的我。。。很自私。。。自私得不留一点时间给你。。。
你很想告诉你最爱的人。。。而我,却抹杀了你的小小愿望。。。
对不起宝贝,
我这个自私的人,居然这样伤害你。。。。
你每一次让我堵着不能说的时候,一定很伤心吧。。。
对不起。。。是我。。。是自私的我。。。把你推向了别人。。。
让你在痛苦中还要自己找方法调解。。。
对不起。。。
是我亲手关上的门。。。
让你不愿再与我分享。。。
可是当初的你愿意等我。。。
当初的你害怕失去我。。。
当初的你能包容我的出轨
当初的你能忍着心痛载我过去她家。。。
我只想告诉你,
现在的我也愿意等你再次為我打開心門。。。
現在的我把自己買的戒指拿下來了。。。
我願意等妳回來,幫我重新戴上見證我們感情的戒指。。。
這段其間,我會悔改,會進步。。。會等妳。。。
如果妳走遠了,我會為妳後方的路點燈。。。讓你能看清回來的路。。。
我放不下,不是因為害怕寂寞,不是因為不甘心,
只是因為我愛妳。

不知道妳几時才會看到。。。
妳知道嗎?現在的我有點胃痛。。。
現在的我,有點想念妳擔心生氣地叫我找東西吃,大大聲說“減甚麼肥啦!我就是喜歡肥的,妳瘦了我還不愛了。”
呵呵,我傻吧。。。
可是這些點點滴滴居然變成我最想念的回憶。。。

1 条评论:

  1. 这一次,又会是三个月吗?
    我还在等你 我的女孩
    希望你可以回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