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一直都没有勇气去看回你之前给我写的信
一直都不耐烦去看你的部落格。。。
今天都做了。。。
才发现,你一直都在提醒我,不要让我们的爱走到你心中的终点。。。
以你现在的表现,很明显,之前的我,差劲死了。。。
如今的你依然会愿意为一个原本应该为你治疗受伤的心,却到头来伤你那么深的人。
你有勇气再回来吗?
这一个烂破不温暖的怀抱,还能有机会抱住你的心吗?
宝宝,比比,老公,别离开我,别不爱我了。。。好吗?

今天,看着蓝盒子的时候哭了。。。。
妈妈突然进来,应该看到了。。。
却被我骂出去了。。。
如果你知道了,一定又会说我不孝,不应该了吧。。。。

我很想念,被你爱这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