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对不起~

对不起,这次是我的问题。

是我过不了自己心中的门槛,

太高太高,让我害怕,如果我尝试翻越,结果并不理想的话,

那么那伤,该有多伤。。。

所以我承认,是我的问题。

我心中的律法不允许,

我生活的环境不允许,

我在乎的人不允许。。。

虽然我清楚知道,只要我开口,

你一定会帮着我,陪着我越过重重高山,

但是我清楚,心中的那道槛,

除非我移动,不管是向前一步还是退后一步,

否则越过再多的山也只是徒然~

如果我真的伤害了你,

我只能希望你能自己好好疗伤,

我不能陪你、帮你,因为我知道那样只会让伤口永远结不了疤。。。

我承诺,

那三个字,我永远都不会对你说,

所以,

好好疗伤,快快地好起来。。。

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