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记得

我会记得

2011年2月11日

你抱了我的腰,

拉住了我的手臂,

放手在我的大腿上。。。

你在的时候,

我的每一个部位好像真的都变敏感了~

抱住我的腰,是因为我差点跌倒,

我不知道当时你的心在想什么,

可是我知道,

如果是别人,你一定不会去抱着她的腰。。。

你会扶她,但一定不会是腰。。。

我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但就算不对了,也无所谓~

你拉住了我的手臂,很久很久,

表面上来看,你是想阻止我去买晚餐给你,

可是我感觉得到,你想牵住的不是手臂而是掌心

我也知道,为什么到最后你还是没牵我的手,

我甚至有点怀疑,你用拳头击打墙壁和告示栏,

不是因为我坚持想买晚餐给你,

而是因为你觉得自己没用~

你其实很害怕,

怕说不知道你要是真牵了我的手,我会有怎样的反应,

我可以告诉你,

你做了对的选择,止住了脚步

因为如果你真做了,

以后你会受伤更深。。。

你很想碰我,

可能是想抱我,可能是想和我有一些些的亲密动作,

我是知道的。。。

当时,你手在我腿上时我没有排斥,

但,身体有些僵硬了~

我才发现,你可能真的和其他人有些不同了,

我不会敢在你面前换衣服的。。。

不同了,却又只能保持着相同的位份。。。。

就算敢了,我也不会的,

我承诺,

会帮助你,永远不踏过界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