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或许

或许,是我们相遇的时间不对

或许,是我们的身份不对

或许,是我们的立场不对

或许,是我们的想法不对

或许,是我太执拙

或许,是你太体贴

或许,或许,

或许,我不该再为自己的残忍找借口

或许,你不该再希望我好就好

再多的或许,

或许也无法治疗你那颗被我伤害的心~

所以,我不再找借口

只是默默地希望

你会适应得过来~

我一直都知道,你身边有个好朋友,

希望她能在这困难的时刻,陪在你身边,

代替我,好好安慰你的心~

是我的选择,

所以你不用自责,

就算伤透了心,

那也只是我伤害了你的代价~

应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