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不想一样的结局

她的野蛮任性,曾经是你最包容也最珍惜的吧?

一定也曾经让你们多了很多话题,

让你们的感情多了很多情趣~

可是现在,

一年不到,

所有的好,好像都变了质,

成为了你最讨厌的

而她却可能都不知道~

她的爱吃醋,曾经应该有被解释为在乎你,

可是现如今,

却是最让你反感的东西。。。

我不知道她知不知道你已经有点受不了她,

可是我觉得,如果有一天,

是我站在她的位子上的话,

你口中笨笨的我可能真的会完全没有发现

你的不耐烦,你的想离开~

会不会有一天,

我的爱问问题、小威胁、管制

和所有缺点会是你最讨厌的?

会不会有一天,

你也会想不理我?

其实,

我可能比她还要没有安全感~

所以,

不要把我宠坏了,因为我不想被你讨厌

看到这里,

不要承诺你不会离开或讨厌我,

只要承诺,

当你受不了时,坦白地告诉我,

因为我更不想看到我和她的结局是一样的。。。

虽然我和你根本就没有开始,更不会有结局。。。

我承认,有时我真的有点白痴,

因为除非你开口告诉我,

不然很多时候我一定不可能察觉得到你的心情~

这也是为什么

我每天每天都在问

‘你今天心情怎么样?’

‘你在想什么?’

因为,

我怕我会因为忽略了你的感受而让你难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