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原来你真的知道~

从来不知道,原来我是一个那么容易读透的女生。。。

我的想法,原来你知道;

我的逃避,原来你知道;

我的感觉,原来你知道;

我的心动,原来你知道;

我的害怕,原来你知道;

我的胆小,原来你知道。。。

原来,你真的都知道~

或许从一开始我就不该隐瞒,因为其实,

你什么都知道。。。

你不说出来,原来只是想给我留一丝余地,

让我不那么难堪,也让你不那么难过。。。

对不起~

不成熟的我却不曾懂得~

且还残忍地揭开你的伤口。。。

不是你没有资格,而是我不懂选择。。。

我从来都不知道,当有一个在乎你而且了解你的人愿意守护你时,

是一种那么让人窝心且感动的感觉~

谢谢你,让我小小地幸福了一下~

可是,

我坚持我的选择,

对你残忍~

因为我比任何人都清楚,我没有什么能回报你,

只能希望,你能放弃我,不再因为我而受伤害,

这,就是我要的。。。

只要你的伤好了,

那么我的伤口就会结疤不再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