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想对你说的话

有好多话想对你说,可是却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想对你说,谢谢你

谢谢你那么体谅,

因为知道我会担心内疚,

所以就算再难过你也不曾在我面前露出一丝伤心的表情,

对不起,

懵懂的我却天真地以为你已经适应了过来,

还不经意地拉扯你的伤口

当时,你一定很痛吧?

谢谢你,

谢谢你那么地包容,

明明知道我的缺点,却义无返顾地迁就我,

就算我怎样欺负你,你都不曾对我大声过,

明明想回家了,

可是因为我的一句‘那么早’,你居然真的陪我陪到六七点。。。

对不起,

无知的我却把这一切当作理所当然,

甚至还找你帮忙做一些本来就该自己来的分内事

谢谢你,

谢谢你那么了解我,

了解到连我在想什么你都有办法知道,

知道我会只吃鸡蛋不吃面包,

知道我心不在焉地读书,

而且,

还知道帮助我的方法,

因为了解我,所以懂得用讽刺来激发我读书,

因为了解我,所以懂得用激将法来逼我把面包吃了,

因为了解我,所以你懂,

懂得让我放开心,

懂得让我以为你真的没事了~

对不起,

我不曾知道你对我的了解竟然是那么深,

不曾知道,你到底用了多少功夫来了解我,

你总是那么自然地关心到我的需要,

那么自然地帮我解决我不想面对的事情,

直到今天,当我看着不懂体贴的他时,

我才发现,

你对我真的很用心~

开始有点语无伦次了,

但我相信,如果你有机会读到这一篇,

你一定比任何人都要了解得彻底,

你一定比任何人都读得更明白。。。

因为,我的‘双关语’只有你懂

其实,我还想告诉你,

今天我有看到你去拿车,我以为你真的要走了,

当我知道你只是把车泊在靠近一点的地方而又回来时,

我承认,我真的有开心到~

还有,想告诉你,

你放在椅子上的东西我看到了,也带着回家了~

你的体贴,包容,了解都让我很感动

好想说,

如果你就是对的他,那该有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