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我也不明白~

或许,我在意的,不是你们在一起过

而是,她给得到你你想要的,

虽然可能不完美

但至少,比我好

或许你们之间真的有太多沟通问题

或许在这方面我看起来比她好

可是,那也只是外表

至少至少,她是愿意承认你的

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到底处理得怎么样了

可是我想,以你的性格和习惯

你应该很想和她保持良好的关系才对

可是为什么

在我面前你从来不提她

自从你们分开以后,

我就没再从你口中听到她

她真的没再找你了吗?

还是你只是没告诉我?

其实你知道吗,

我真的不介意从你口中听到她

反之,我有点犯贱地想知道她的事

我也不明白自己,

或许,不明白比明白更好~

只是简单地希望

希望1和7都能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