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喜欢、不喜欢

喜欢你的吸管星星

喜欢你的账单纸折心

喜欢你的撒娇

喜欢你的‘不要吃冰!’

喜欢你的‘告诉我啦~’

喜欢你的‘没关系,我载你回家’

喜欢你对我的了解

喜欢你的信息

喜欢你的电话

喜欢你的车

喜欢你车上我的名

喜欢你老是在我睡觉时偷看我

喜欢知道你的想法

喜欢你给我定心丸吃



不喜欢让你知道我的想念

不喜欢让你因为我的反复不定而受伤

不喜欢你突然不见

不喜欢你明明很累不睡觉

不喜欢你赌气不吃东西

不喜欢你没说一声就不回我信息

不喜欢你告诉其他人就不告诉我

不喜欢你不懂得爱惜自己

不喜欢你总是为别人不为自己想

不喜欢你不懂得放弃

不喜欢你不要‘公平’

不喜欢你委屈自己

不喜欢你倔强的脾气

不喜欢你辛苦自己

不喜欢你因为你是你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因为我不能也不要去喜欢~

其实

我更喜欢

作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