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从来都不知道。。。

从来都不知道

自己竟然如此如此的在乎

既在乎他们也在乎你

虽然答应过你

不开心

就会和你说

可是到最后

是我不守信了

我知道~

我把他们当朋友

愿意花时间在一起

却忘记了

保留一些给自己

知道为什么吗?

不是因为我单纯或笨

而是因为我相信

交朋友

用的是真诚和信任

所以,对你们,我自认毫无保留

可能你们会说你们并不觉得我是毫无保留

因为还有好多好多东西你们都不知道

我只能说

对不起,因为不够时间来告诉你们

你们或许不知道

我帮你们传话的初衷只是想你们互相明白对方的想法

然后再找出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相处模式

我从来没想到

我的心会因为你们的话伤得那么深

你们从新让我体会到了

被朋友背叛的感觉

我用真诚和信任来和你们做朋友

但当你们小看了我的真心

我只能告诉你们

从今往后

你们不可能再得到我的100%了~

不是威胁

只是感叹

爱情里没有等号

友情里亦没有等号

或许是我偏激了些

但是,我了解自己

如果有一天

你们愿意再接受回我

我一定不会拒绝

该做的我还是会做

只是可能

不会再做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