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这是我欠你的。。。现在总算还了。。。

这一次的狠心

是我老早就欠你的了

现在。。。。我还了。。。

其实想告诉你的。。。

我会习惯把电话拿在手

结果害得自己整天丢三落四

是因为你

因为习惯了要检查手机

要看看

有没有

新近的信息

因为不想你等不到我的回信然后焦急~

或许你也不知道

以前的我两三个月可能都没上FB一次

可是

在不知不觉中

我改变了。。。

回家第一件做的事情是

打开电脑

看看你的涂鸦墙

如果有东西

我会一直反复地读

如果没东西

我就会开始等电话~

我才发现

察看电话

是我每天起来做的第一件事情。。。

有些习惯扎了根

不知道还有没有死去的可能

要怎样才能把你在我心中的分量减少

要怎样才能把你留给我的习惯戒掉去

虽然。。。

结束是我讲出口的~

可是

心里某个部位还是怪怪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