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属于你的,印记~

我的身上,终于有了专属于你的印记~

我知道,我也明白

你有你的原则和理智

所以放心

我会学习着去尊重和跟随

因为

爱情是两个人的

所以

爱情的进展速度

也应该

由两个人来互相协调做决定~

我明白你

所以我懂得你的想法~

今天的我们

都有点感性

我知道

我们都开始害怕失去了

因为

想要拥有的欲望太强烈

亲爱的,

我想告诉你

其实今天

在湖边,我莫名地感伤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就为了你的那份认真

你想保护好我的那份心

我十分十分珍惜

刚开始

我也只是故意赌气,

想让你在乎我多一点点

当然,还有贪玩

可是

当你因为担心和心痛

而露出那副认真的表情时

我突然明白你心里的感觉

不要忘了

我们的心

是在一起的

所以

只要你难受

我也会跟着难受的~

宝贝宝贝~

你让我不要把所有感情都放在你身上

我明白你的用意和出发点

可是

我心里难受

难道你不知道吗


要么不爱

要么就要爱得轰轰烈烈

毫无保留

因为在我答应你的那一刻起

我就认定了


值得我的一切~

所以宝贝~

虽然我怕受伤

但是

我更怕因为保留而遗憾~~


已经在我心里扎了根

养分

都随你吸收

唯一的条件就是

离开时

给我足够的时间

把留在心里的印记抹掉~

1 条评论:

  1. 我只想说~
    我想用一句不简单的我爱你~
    来说爱你~
    宝贝~我爱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