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你不知道的事

我好想念好想念

你的抱抱~

我其实今天在车上并没有完全睡着,

我在想

你有没有偶像剧里男主角的勇气

吻我~

哈哈~虽然到最后你没有

可是还是

挺温馨的

小心翼翼地把车停在路旁

小心翼翼地把灯关了,把冷气关小

在小心翼翼地翻书包,怕太大声弄醒我

为的

就是拿一张‘touch n go’卡,让我回家方便

再来,就是自己静静地看我。。。

其实,我好想知道你当时的表情

还有你当时在想什么。。。

唉~

还是觉得我好没骨气,好没毅力

这星期的开始闹到那么僵,

那么严重,那么尴尬

到最后,还是打回原形。。。

呵呵~

今天做了两件让我觉得我们好像是情侣的东西。。。

一,是陪你去看屋子

感觉。。。

好像是交往已久,十分实际的情侣。。。

哈哈~

二,是去逛超市

感觉。。。

好像是同居的情侣,又像是结了婚的夫妻。。。

哈哈哈~

你要是看到这些,不知道又要傻笑多久了~

谢谢你~

虽然辛苦,却依然为我着想

虽然疲累,却依然压抑

虽然不愿意,却依然接受

虽然不开心,却依然努力逗我开心

虽然有股冲动,却依然保护着我。。。

今天那笨蛋路人甲的事情,你的反应,我会珍惜。。。

我想,你在我心中有了一定的分量

但是我们,只能这样~

我总选择

隐瞒我的真心,

偷看你的秘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