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

我有点不知道要怎样写了。。。

呵呵~

其实,我的那句‘不要每次都我主动’的意思是

我不要每次都我说‘我要抱抱’

才抱抱

那样感觉有点奇怪。。。

而且感觉上我好像变得很主动

要求多多地要你抱我。。。

哈哈~

我还记得哦~

你说你不喜欢太主动的女子

所以咯~

我要含蓄矜持一点~

哈哈~

呃。。。

还有呢

亲亲的话我不会再随便说出口了~

那样我的吻才会显得珍贵点嘛~

哈哈~:P

还有还有,

我在湖边许的愿望是

‘希望她可以真的正真地幸福’

而不是

‘希望我可以变美美’

。。。

还有噢~

你今天到底放了多少香水?

因为我回家后还能闻到

留在我头发上,你的香水的味道~

哈哈~

虽然是不错一下,

但是你下次还是别放那么多了,

因为有点浪费。。。

跟着还有,

让我在硬硬的东西上面更舒服一点就是

你抱我的腰的手再靠近点。。。

天~

我怎么还是那么不要脸地主动??!!

唉~

就是其实

我喜欢人家抱我的腰的~哈哈~

把这些也拿出来讲,

真的有点很白痴很不要脸~哈哈~

明天要不要去你那边过夜呢?

又是一个选择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