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感性

或许,我现在真的愿意了

把朋友丢在一边,

让你随传随到

可是,我有点害怕

要是我越走越深

而你却越走越出来

那么到头来

我要怎么适应你的不在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眼泪

就这样不听话地流了下来

我很努力很努力了

可为什么它不听我的话

如果让你情绪受到波动

不管是担心、内疚、自责还是什么

都很对不起,

是我自己没管好自己的情绪,

却牵扯到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想到你可能要转校

眼眶就会湿湿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到了电脑室没看到你人影

心里就闷闷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你没留位给我

看到你和M那么要好

心里怪怪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看着玮的wall都是对你的想念

都是对你的告白

心里酸得紧

虽然如此

理智却告诉我

她比我更懂得爱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只剩下我们两个时

就算玩笔,我也很满足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整天闷闷的不开心

在车上,我好想试着靠着你的肩膀

最后,我忍住了,

可是,眼泪却掉了下来。。。


像站在泥沼上,明明知道会往下沉

却始终躲不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