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想念

想回今早一起做过的事

心,依然在快速跳动

甚至,比今早在你身边时跳得更快了

因为加上了想念~

不知道为什么

一得空下来就会想到你

笨蛋

是谁允许你在未经过我同意的情况下霸占我的心的?

没人告诉你,

在我心中种下想念你的种子是要给钱的吗??!!

想念想念

根本就是一种煎熬。。。

唉~

知道你妈妈来了

不能skype了~

心里有种失落

所以结果

我就把失落变为赌气

就是不听你的话

不快快回你信息~

我今天总算了解到了

狮子座的霸占欲。。。

不要不要!!!

我不要想念的种子发芽!!!

因为那样我会很容易发脾气的。。。

因为我不懂得把想念的怪怪的感觉发泄掉。。。

呜呜~~

我要冰封我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