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笨蛋

笨蛋,

你要是敢偷看我的部落格你就死定了!!!

笨蛋,

我最喜欢看的偶像剧是

《恶作剧之吻》和《恶作剧2吻》

所以咯,

不要再浪费时间看别的了~

笨蛋,

我这两天有开始想你了哦。。。

虽然,

我知道不可以~

笨蛋,

你看起来好累哦。。。

该不会。。。

是看《命中注定我爱你》看得太累了吧。。。

笨蛋,

你要的答案在这里。。。

我。。。

一直都在偷偷地看你的部落格。。。

因为,

想知道你在想什么。。。呵呵~

笨蛋,

答应我哦。。。

如果有一天你决定了要走,

一定要事先通知我哦,

一定要哦!

因为我会害怕。。。

我害怕

因为我有点开始习惯了依赖。。。

如果有一天你不声不响地走了

那谁来担心我吃饭了没

谁来担心我到家了没

谁来担心我头发干了没

谁来担心我功课做了没

谁来。。。。

谁来关心我

关心我有没有车回家

关心我吃了辣的胃会痛

关心我跌到了脚有没有黑青

谁来。。。。

谁来逗我开心

谁来买牛奶给我当早餐

谁来陪我熬夜

谁来和我天天skype

谁来陪我逛sunway

谁来等我放学

谁来事事以我为先

谁来。。。。

你真是个大坏蛋

偷走了我心里重要的位子以后

却跟我说

你可能就要走了。。。

你不知道吗?

我会不舍得的

你不知道吗?

你对我来讲已经是很重要的了

你不知道吗?

我不会开口留你的

就算我很想

可是

你不知道吗?

我的理智比一切重要

转学。。。

是比较好的选择

所以啊

我只会放手

所以啊

笨蛋,

当你要飞走了的时候

记得记得

提醒我一声哦。。。

不要让我

有一天走在路上回头时

看到的

只有自己的背影

然后吓到,然后不习惯

所以啊

要告诉我哦。。。

因为我是一个适应能力很强的人

再辛苦

我也一定能笑着看你的背影。。。

只要你记得提醒我。。。

笨蛋,

晚安哦~

要睡个好觉

发个好梦

然后把我忘掉

去走你想走的路

做你想做的事

不要,

让我成为你的绊脚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