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今天的一点点~

Dada~

我决定了这样叫你噢~

希望你会喜欢~

呵呵~

今天好想念你哦~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想念的幼芽好像在快速长大噢~

开始好想念你在我身边的感觉

想念你处处为我着想

想念你的体贴

想念你热热有温度的抱抱

想念你突然的亲吻

想念你抱着我的头

骂我笨蛋却笑得很开心的时刻

想念你笨笨却认真的蛇吻~

哈哈~

看到这句你一定又很害羞了~

还有噢~

我发现让我最着迷的是

你想要吻我的欲望,

哈哈~

好强烈噢~~

其实,

你今天下午所说的

我都有认真地在听噢~

表现得有点嘻嘻哈哈,

可能是因为还不想那么快去面对该面对的吧~

但其实,

每一个字都进到了心里~

Dada~

你那时侯的样子好成熟噢~

好像突然之间变得超有担当的

让我又感动,又impress,

遇到你,或许是我的幸运吧~

让你今天那么担心

又弄到脚

还有,我不信你不会在意

我和别人睡同一张床

可能还没到吃醋的level

但心里应该还是会有点刺刺的吧~

好hpp噢~

看到你

担心我,

害怕我离开,

弄到脚,

心里刺刺。。。

我要怎样才能让你更有安全感一点呢?

Dada~

我知道我又没听话,

又不守信用地跑来写blog了

但是,希望你读了,

心里会开心一点点,

至少,

你知道了我今天的部分想法了~

呵呵~

宝贝~

要睡个好觉,

不要发梦了噢~

晚安~~

么么~

记住,我就在你身边

1 条评论:

  1. 我真的会害羞的~
    你这个不听话的小孩~
    我爱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