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是喜歡~

其實,我想說,我好喜歡那感覺

那麼有安全感,

好像被你保護在懷裡的感覺

兩個人的時候,

我好享受那屬於我們的時間

我今天在車上會有那樣的反應

純粹是因為我居然真的真的喜歡那感覺

而我的理智告訴我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讓你就那樣把我的防衛瓦解掉

可是,恭喜你喔大笨蛋

那一刻,

我真的有那麼一刻,

完全放棄了防衛

單純地享受你的懷抱。。。

所以咯。。。

笨蛋,答應我

在愛我的同時,

學習著好好地愛自己。。。

好過份,

你到底用了甚麼方法

一點一點侵佔了我的心。。。

你的溫柔攻擊還有體貼了解

還真是有利的工具

好過份,

我怎麼能把自己的初戀就這樣給出去。。。

而且是給個笨蛋>_<  XP

我要把以前純純的我找回來!!!

哈哈~: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