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最真的你最帅~

Dada,

我想告诉你,

我喜欢你因为你是你,

不要去特地改变,

你的孩子气

有时虽然让我有点无语

但是更多时候

它让我觉得你很可爱

能看到你最童真的一面

其实也是我的荣幸呀~

呵呵~

还有哦,

你的部落格

不要再特意地去检查错字了

我喜欢看你的部落格

是因为

那里记载的是你的文笔,

有你的错字,

有你的语病,

有你的感觉,

这些这些

都是你的blog和别人不同的地方

也是让我每次读到哭的原因之一

最original的你,

最值得我去喜欢

所以,

只要做回你自己就好了~

Dada~~

噢对了~

还有哦~

你认真的样子真的很迷人~~

很成熟稳重的感觉~

今天,

我第一次对这你那么迷人的样子

犯了花痴噢~

哈哈~~

Dada~

我答应你,

我会更努力

让你更有安全感

对我更加有把握~~

Dada~Dada~

越来越喜欢这个匿称了~

呵呵~~

1 条评论:

  1. 你写的东西~也是很让我开心的~
    那你想常常看到我那迷人的样子吗?
    宝贝想对你说~
    我害怕你离开这个恐慌不是因为你不再乎我~
    而是我自己怕而已~
    但你不能因为这样而不去在乎我了哦~
    我爱你bib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