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你在我心里,落地生根了~

宝贝,

你今天在车上的眼神

让我心痛~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想告诉你

这是你情我愿的

没有谁会对不起谁

你,其实我该庆幸是你

你的顾虑我知道

但是

不要再对不起了

每一句

从你口中说出来的对不起

都刺痛我的心

明明是真心爱着我

明明就十分珍惜我

为什么还要对不起呢~

第一次

那么认真地看着你

在我面前流泪

第一次

很清楚地知道你的害怕和顾虑

却什么也不能为你做

第一次

因为从别人眼里流出的泪而心痛

宝贝

其实你知道吗

我现在真的很幸福

你知道吗

我现在被你保护得很好

所以

不要再觉得自己做错了

或是

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

宝贝

我想告诉你

你已经很好很好了

因为你是用真心来待我的

我要的

就只是

真心~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