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我不要吵架噢~~

你在我心中,越來越重要了

今天一整天都看不到你

真的有一點不容易~

寶貝啊寶貝~

我說要去找你

雖然沒有交通也確實不太方便

可是那是我想了一天的東西咯

想要去找你~

想要看到你~

甚至剛才吃飯

我也有過

‘可能會剛巧遇到你’

的想法~

寶貝~

我現在明白了你之前的感覺了

想見不能見~

無奈~

寶貝~

其實如果我真的做了

你會不高興嗎?

好想知道你內心的想法

還有你的底線

因為啊~

我真的真的不想和你吵架

所以

唯一的辦法就是

不踩過你的底線~~

寶貝寶貝~~

其實在你眼中

我是不是一個衝動的女生呢?

還有寶貝~

每次我說你哪裡哪裡不好時

都是開玩笑的

不要把它們放心裡

因為我不要你一墨~

寶貝

在我說過的話里

你只要記得

我愛你

就行了~^^

1 条评论:

  1. 宝贝~
    现在我的心里啊~
    就只有一只肥肥的猪又有点像绵羊的你~
    在我心中啊~
    都塞满了~
    怎样塞别的东西呢~
    笨蛋~
    我爱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