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心里的害怕

比比~比比~

好累~好累~

却依然,

想坚持着来这里留一些东西给你~

我的宝贝~

我的靠山~

我的习惯~

直到今天,

我才能明白地点出你奇怪的地方

其实,

也是我最最害怕的地方

宝贝

这几天,

你都不再让我靠你靠得那么亲密

刚开始,

我只是觉得你好像什么地方改变了

可是,就今天

不知道是怎麼樣

總之,

我發覺到你不再讓我那麼親密了

開始,你懂得了拒絕我

開始,你不再讓我那麼依賴你。。。

你好像,

在幫我預習,

以後沒有你的日子

寶貝,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嗎

當你在車上默認你有想離開我的想法時

你懂,我的心瞬間變冷了嗎

當你,把抱著我的手放開時

你懂,當腰上的溫度不見時

我,有多害怕嗎

當時我,唯一的想法就是

‘你真的放開了手

你真的放開了手

是不是說

從今以後

我要自己走

我要自己撐’

寶貝

我已經太依賴太依賴你了

就只是回想起那一刻鐘的感覺

我的眼淚就已經洶湧而下了

寶貝

我不要從你口中聽到

為了我好,所以分手

你只有一次說分手的權力

那就是當你真的不再愛我的時候

寶貝寶貝~

我喜歡你的抱抱

我喜歡你的親吻

我喜歡你的味道

我喜歡你的微笑

我喜歡你叫我比比

我喜歡你說我可愛

我喜歡你說你喜歡我挑逗你

我喜欢你為我而笑~

我想我愛上了你

致,我家的寶貝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在一起的第七天
這是我欠你的七個我愛你

如果你接受了

那么

你不再是我的普通情人

因为,

在你接受你那一刻

你將正式成為我的家人

我名副其實的老公~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