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安全感|坦白

是我们发展得太快

还是我坚持不说出口的我爱你

或是我本身

就让你那么没有安全感呢?

你心里的不安,害怕,

要怎样,才能消失

我要怎样,才能让你不这么难受?

我的宝贝

我的心,真的为你痛了

可能,有些瞬间

我真的把你当成男生来依靠了

以至于,我忘了

你也是个心思敏感紧密的人

男生女生

其实已经无所谓了

不能和家人坦白

也不是最重要

重要的是

你懂得爱我,疼我

而我,也是

只要这样,就够了~

宝贝宝贝~

不要再为了没能等我放学而难过了

宝贝宝贝~

不要再为了没能等到我睡了再睡而自责了

我懂你,所以我知道

只要,你的心

完全属于我就够了

宝贝,

我想和你坦白

因为我知道

你的爱情

需要百分之百的信任

所以,我决定坦白

我今天是坐我爸的车回家的

而且,我没那么早睡

因为功课做不完

宝贝

我答应你

从今以后,

在我能力所及的范围里

我不会不会再骗你

除非,

我有惊喜要给你~

哈哈~~

宝贝,我希望你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